2016年11月8日 星期二

[HK] 【秒速五公分】Digipack 精裝版 (港版新海誠系列)

這批是去光華幫朋友訂的,順便請他讓我拆了【秒速五公分】來測試一下


Digipack 包裝 & 書腰


內容物(20P 小冊子&光碟)


小冊子就大概拍個幾張

提一下大家最擔心的字幕部份,【秒速五公分】的字幕,用語都很正常,沒出現港式用語,其他三片應該也不太需要擔心。

字幕方面唯一的缺點:有出現少數幾次字幕連在一起的情況
(兩句話中間沒有標點符號或空格隔開),但由於出現的次數真的不多,算是可以無視的小小缺點。

畫質方面,實際比較下來,跟之前台版普威爾發行的版本的確差異不大(這是稱讚),可惜特別收錄部份比較弱,只有【言葉之庭】有特別收錄、【追逐繁星的孩子】有講評音軌,另外兩部都只有正片,不過在這幾片台版大多都已絕版的情況下,港版是目前繁體中文字幕版的唯一選擇了。

港版這系列最吸引人的莫過於此次全新設計的 Digipack 包裝&20P 小冊子,那精美的包裝是台版望塵莫及的…

拜託台版廠商多加油,不要只會做精品跟週邊 OTZ

至於【你的名字】我是不太擔心拉,因為是傳影互動代理的
他們上一支【怪物的孩子】就做的蠻棒的,期待後續發行消息公佈(最快應該也要等到明年過完年才會有消息了吧…)

1 則留言:

  1. HELLO大大您好,我也有收集許多新海誠作品的日版台版的BD 能和你交流一下嗎 感謝
    可以在巴哈pm我 我不知道你的id XD
    https://home.gamer.com.tw/homeindex.php?owner=stevenweng09

    回覆刪除